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军迷用品十大品牌,军迷用品哪个牌子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8: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军迷用品十大品牌,相信许多人都非常想拥有一套军迷用品,因为他们衣服的质量实在是特别的好,耐用,耐磨损,总的一句话来概括他们就是抗造。并且这些衣服足够耐穿已经达到了可以穿十几年的地步,质量也是非常的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军迷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军迷用品哪个牌子好?

军迷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5.11、黑鹰、PROPPER、阿尔法、Belleville、Tadgear、Danner、神秘农场、始祖鸟、哥伦比亚

军迷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1、5.11

大家都登过山吧,你们登过最危险的难度系数有多少呢?登山难度系数最大是5.11,很少有人能达到,可以试想一下有多难。登山肯定得需要一些用品,军迷用品就是最早用来登山和野外生存的,因为它比较耐用,质量好,而且很多地方都能用到,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后来它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甚至一些美国联邦、各州也订购了,所以也开始做战靴、军服、战术手套、军警手电、军用雨伞等军事用品。

2、黑鹰

想知道黑鹰品牌的来源吗?当时,一位军官在打仗时,突然觉得美军公发的军服和靴子不好,没啥用,当时,战火连天,他对战友发誓说:如果活着走出战场,就去制造真正能派上用场的,而且十分出色的军事用品。于是,后来,黑鹰创立了。黑鹰从一开始的小物件入手,后来开始生产军品。它的创立者就是迈克-诺尔–他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对待生产上的每一件事,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3、PROPPER

PROPPER也是军迷用品十大品牌之一,对PROPPE的名称很好奇吧,这一名称来自创始人的姓氏。PROPPE在1967年创立,创始人名字叫做William T. Propper。一开始他不做军品服饰,后来通过努力,赢得了一些认可,得到了一些政府的支持,“Dixie cups”的帽子就是为美国海军政府制做的。

4、阿尔法

Alpha创立于1959年。因为正值美国和平时期,战争停息,虽然质量不错,但需求太少,所以一开始做军事服饰挣不到多少钱。1961年,肯尼迪对越南发动“特种战争”后,美国国防部军用需求增大,需要阿尔法,公司逐渐走出困境,开始发展。

5、Belleville

Belleville是美国的老牌鞋厂之一,创立于1904年,1917年开始生产军品,生产军靴啊之类,生意还算顺利。等到了“二战”时,它已成为美军最大的军靴供应商,到了现代Belleville更是几乎随处可见,特别是在“持久自由”军事行动中,在那次行动中几乎每个人都穿着。

6、Tadgear

TADGEAR是军用户外服装设计生产企业,位于加州旧金山,最初叫“Triple Aught Design”,创建者是一名士兵,在当兵时就想着解决服装问题,退役后他研究设计,加入自己的想法感受。他设计生产的服装性能不错,贴身的剪裁,深受执法部门、特勤、特种部队的喜爱。

7、Danner

Danner也是军迷用品十大品牌之一,创始人叫Charles Danner,他坚持精致的手工制作至上,追求精湛,坚持使用熟练和有经验的工匠,不使用大规模工艺生产程序,因为他觉得使用工艺生产程序会影响质量。美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都购买他的产品。

8、神秘农场

神秘农场的创始人是Dana Gleason,他创立了神秘农场,但是大约15年,便离开了公司。之后,他一直在滑雪,对滑雪有很大的爱好,几乎不干公司了,所以公司一直不景气。直到海军海豹突击队的来临,神秘农场又重新开始运转。从那之后,神秘农场通过政府来获取市场,如今该公司超过60%的消费都来自于军队采购合同。

9、始祖鸟

始祖鸟是加拿大一个顶级户外的品牌,由于凭借新技术和新工艺的优势,以及新颖的产品设计,始祖鸟迅速成为最高端的户外品牌之一,当然它的价格也是很贵。始祖鸟有一条军品产品线“LEAF”,“LEAF”就是“强力执法部门与武装力量”。

10、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也是军迷用品品牌,它生产的哥伦比亚军迷用品销售十分不错,为了更加促进哥伦比亚商品的销售,他们推出了军迷用品比价,甚至投放在哥伦比亚官网上,产品口碑排行在前几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