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战斗机歼31,造价便宜实力紧追美国F35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的战斗机系列最有代表的就是歼系列从在开始的歼5到如今的歼31,我们国家的各个研发部门已经个人的贡献都说非常大的,和欧美之间的差距也是在简简缩小。

1、歼31搭载平均造价为6000万美元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由中国的歼-31战斗机发展在国际战斗机市场会引起巨大反响。主要原因是,歼-31战斗机的性能不仅是优秀的,而且价格便宜。一旦歼-31完成测试,将成为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主要使用的机型,甚至有关发达国家也可以购买。

并配有隐形战机。 第二次重大改革后,歼-31开始走出国门,参加各种空中展览。虽然它不是真正的实机,但比例模型也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在销售价格方面,歼-3的豪华版目前有4亿人民币,约合6000万美元。

这是基于百生产歼31,加上前期开发费用。目前,国际市场上,一个苏35BM系列战斗机低配置也在6500万美元左右。为西方制造的喷气式战斗机,像阵风战斗机,高达8000万美元的飞机,F15系列是相同的价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