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雪茄价格只有土豪消费的起,天价雪茄一支七千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9: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烟,成为了男人的标配。基本上每位男士都会对香烟有所研究。今天咱们来说说这香烟中的大佬,雪茄。据说以前毛主席就很喜欢抽雪茄,说起雪茄,男士们必定都是滔滔不绝。但是,雪茄品牌,还有雪茄价格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只有土豪才能够消费的起?咱们一起来看看!

1、天价雪茄价格

Gurkha Black Dragon 这个品牌算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了。当然价格也是不容小觑的,它一支的价格就在7000元。要说这样价格的雪茄,必须是土豪才能够拥有。普通人也只是了解一下哈!Gurkha Black Dragon的长度在8.5英寸,粗在52英寸。要在指定的专卖店才能够购买的到。

2、COHIBABehike雪茄价格

COHIBABehike的比天价雪茄的长度稍短一些,在7.5英寸,粗细相同。COHIBABehike是限量版发售的,在2006年为了纪念这个品牌诞生40周年,而推出的一款限量版的雪茄。而且这种雪茄完全不是流水线产品,是由该公司的优秀员工一人卷制。一支的价格在3000元!

3、阿图罗.富恩特OPUS x“A”

阿图罗.富恩特OPUS x“A”比起以上两种的话,还是能买到的。只要在正规的雪茄店里的话,都能看到它的身影。阿图罗.富恩特OPUS x“A”的长度在9.5英寸,粗细在43英寸。其外观图案,看上去似乎是个图腾,很是精致。而它的价格在560/支。

4、阿图罗.富恩特 唐.卡洛斯

阿图罗.富恩特 唐.卡洛斯这款雪茄据说是公司的老总为了纪念父亲创办阿图罗.富恩特这个品牌而特意创建的,他的价格和阿图罗.富恩特OPUS x“A”差不多,这个稍稍便宜一些,价格在每支540/支。一盒有45支,可能要买一盒的话还是得大手笔的!

5、丹麦国王雪茄价格

丹麦国王雪茄的价格在520/支。在外观上,丹麦国王雪茄似乎就是贵族的化身。当初设计这款雪茄的广告词就是想让顾客能享受到国王的尊贵待遇!而这款丹麦国王雪茄还有个有意思的设计,就是外面是由24k金箔给包裹着的,既豪华又奢侈。

6、阿图罗.富恩特 OPUS X BBMF

阿图罗.富恩特 OPUS X BBMF可能在价格上面没让人惊叹,但是它肯定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早在1995年,这款阿图罗.富恩特 OPUS X BBMF刚开始生产的时候,一直用的是它们名下的庄园生产出的茄衣。但是,现在这款阿图罗.富恩特 OPUS X BBMF已经限量发售,价格在380/支。

7、Louixs 5 路易威登雪茄

大家都知道路易威登是卖包包等奢侈品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们旗下还有雪茄。而这款XS5雪茄也是路易威登最贵的一款,Louixs 5 路易威登雪茄的每一支售价在350元/支。其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获得称赞,所以有条件的,可以试一试。

8、Stradavariu雪茄价格

Stradavariu 雪茄也在这世界十大最贵雪茄的排行当中,它的一支价格在270元每支。可以一支去购买,也可以整盒买走。但是因为Stradavariu 雪茄雪茄的口味实在是太独特了,很多人都抽不习惯,所以它也有一帮它的独特粉丝。建议重口味的,可以去买一根尝尝!

9、科伊巴雪茄价格

科伊巴雪茄属于古巴雪茄中的代表产品,其外观也很高档。属于高大上的一款产品,要是过年过节什么的,送人还是倍儿有面子的!科伊巴雪茄的售价250/支,也能够单支购买。科伊巴雪茄中有一款就是业内的龙头老大,叫做Behke,一支15万。而且限量版发行!

10、Padr0n Serie 1962 80 Years雪茄

Padr0n Serie 1962 80 Years 雪茄是为了纪念古巴雪茄的创始人,这80多年发行的一款限量版。虽说价格还说的过去,在200元/支。但要真的买得起Padr0n Serie 1962 80 Years 雪茄,可估计还是很多人不舍得去抽吧。大部分会用作送人也不错,至少比前几种的价格要便宜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