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国产战机频频上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0: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说战斗机是战场上的空中猎手,那隐形战斗机就像是一只幽灵,它出现的时候必将带来致命一击,由于隐形战斗机比一般的战机科技含量较大,所以也可以说哪个国家的隐形战斗机研制的好哪个国家的科技就越发达,没想到在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中,中国战机频频入榜,意味着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

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

1、美国F-22

2、中国歼-20隐形战斗机

3、俄罗斯T-50隐形战斗机

4、美国F-35型“闪电”隐形战斗机

5、中国歼-31隐形战斗机

6、美国F-35战斗机

7、俄罗斯苏-57战斗机

1:美国F-22

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经济发展强国,不管是在哪个方面都走在了世界的前端。在武器制造,特别是战斗机当年。美国的F-22是世界上现存最好的,最优秀的一架战斗机。在它的机体上配备了最好的设施雷达,最稳定的红外线,还有精准的仪器来发射导弹。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隐身的功能。所以当之无愧地成为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的第一名。

2:中国歼-20隐形战斗机

中国在成都有一架专门的飞机制造厂,是专门为中国空军制造的飞机的。著名的战斗机歼-20战斗机就产自于这里。它采用的是是单做的模式。在布局方面采用的是鸭式气动。这款战斗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五代重型隐形战机。所以歼-20能成功入围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

3:俄罗斯T-50隐形战斗机

俄罗斯是世界上公认的军事大国。在战斗机方面,他们也有自己的一套研制方法。俄罗斯T-50隐形战斗机一直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的位置。它是世界上的第五代战斗机,拥有优越的机体性能和坚固的外壳。在截至到2010年11月中旬的40次试飞中,它一直表现良好,很期待能为俄罗斯的军事做出贡献。

4:美国F-35型“闪电”隐形战斗机

在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一家非常著名的战斗机飞机制造公司,在民间具有很高的知名度,F-35型“闪电“隐形战斗机就来自于他们的手。同时,它也不负众望的成功入围了世界七大隐形战斗机排行榜。虽然尚未被投入军队正式服役,但已经引起了美国人民甚至是全世界人民的热议。

5:中国歼-31隐形战斗机

中国沈阳飞机制造公司自从新中国建立以来,就一直为我国的飞机事业做着自己的贡献,中国歼-31隐形战斗机就被开发制造于这里。虽然现在并没有被完全研发出来,但是一旦研究成功,这将是能与美国空军中的核心炸弹武器F-35所相媲美的一架战斗机。人们都很期待它的成功研制。

6:美国F-35战斗机

美国在世界上属于非常发达的国家,它的武器装备也都很先进,而F-35战斗机就是世界上现存的攻击性最强,飞行速度也相对比较快的一架战斗机。属于第五代战斗机。虽然它是单发单座,但是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而且它现在正在服役于美国海陆空三军。而且也有了一定的历史,被使用了多年,它是美国空军最有杀伤力的武器。

7:俄罗斯苏-57战斗机

自从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每个国家都意识到了武器的先进性对战争胜利的重要性。所以都在加紧开发一些高科技的智能武器,尤其是在飞机战斗机方面。俄罗斯在军事上属于一个强国。苏-57战斗机就是被俄罗斯空军所使用的一架非常优秀的战斗机。虽然现在还处于试飞的阶段,没有被完全使用于军事之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