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热门十大瓷砖品牌排行榜,高品质法恩莎名列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2: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瓷砖,是在当下每家每户装修之中必定会用到的一个材料,特别是一些简欧风格的家装,瓷砖的品质更是决定了装修的档次。市场上有许许多多良莠不齐的瓷砖品牌,能称得上十大瓷砖品牌的又是哪几个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十大瓷砖品牌都有哪些。

1、法恩莎

最富意大利设计风格的法恩莎瓷砖,一直以来都走在高端品牌之列,是许多高端人士的装修首选。占市场份额极大,称得上最热门的十大瓷砖品牌之一。品牌不断吸取意大利时尚多元的文化风格,并且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这也是它强势占据市场的原因之一。

2、马可波罗

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的“马可波罗”品牌,是诞生于1996年的瓷砖品牌。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瓷砖品牌,马可波罗在国内的口碑一向很好。旗下产品覆盖面广,应该算得上国内瓷砖市场中系列最全的品牌了,这是其最大优势。

3、安华

盛誉全球的安华瓷砖,同样是乐华集团高端品牌,安华瓷砖秉承品质领先和产品创新的研发理念。经过多年的传承和积累,开发了大理石瓷砖等数百个系列。被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典范品牌”,领衔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发展,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十大瓷砖品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