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庞贝古城地理位置优越,经过多次摧残依旧风景优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庞贝古城可以说是据我们非常遥远的一座古城,因为它距离它距离罗马就有240千米,而且位于意大利的附近。这座古城可以说是一座风景非常优美的古城,它是一个非常好的避暑胜地,因为它是背靠着大山,面对着海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地点。

一、庞贝古城发展史

庞贝古城开始创建的时候是在公元前六世纪,而且当初还被火山所摧毁,但是由于被当时的火山灰所掩埋所以它的街道和房屋保存的还比较完整。从考古发展持续到现在,这座古城为了解古罗马的生活和文化提供了很多资料,因此当时的科学家们也对这座古城进行行恢复。

早在公元前八世纪的时候,它就依托低东海的一个港湾从一个小的村落逐渐的变为了一个城市。而且在发展了几十年之后,在这个地方开始变得非常的热闹,在这里有很多的人进行交易和买卖,让这个原本的小村落慢慢的成为了一个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

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优越的,它的北边距离罗马有300千米,西面就是非常有名的西西里岛,它的南面直接通往希腊。而且在这个城内有一些非常大的建筑,这些建筑也是非常出名的所以附近的很多有钱的富商和贵族都会到这个地方来一些消费。

二、庞贝古城遭火山威胁

维苏威火山它的海拔是非常高的,而且当时的地质学家们也说它是一座活火山。在近千年来,这座火山不停的进行着喷发,这座城市就是建设在当时一次爆发后变硬的岩石上才建成的。可是根据现在的地质学家说这坐火山的地形可以断定现在它又是一座死火山。

所以当时的人都普遍的认为它是一座死火山,其实村里的人对这座火山是根本不在乎。因为当时他们在火山的两侧种上了庄稼,而且还在平原上种上了果树,和一些其它的农作物。可是这里的村民万万没有想到这座火山再次爆发了,而且把它们的村子彻底的毁坏。

三、庞贝古城被毁坏

而且还有一次强烈的地震,也伤害到了这个地区是这里的许多的建筑物都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到现在我们在庞贝城里面还能够看到许多的不完整建筑物,这就是当时被毁坏的建筑物所留下来的,但是在地震过后,这座城市里面的人又重新修建它们的家园,并且修饰的更加好看。

所以从这里来看,这座古城也是经受过很多摧残的,而在现在依旧能够生存下去,完全是当时城里面的人对这座城市的执着,无论是火山的喷发,还是地震的破坏,都没有能够使这里的农民从这座城市里面走出去,所以它们的努力也是得到了结果的,现在的庞贝古城被众多的人所认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