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最贵的房子——价值上亿,买不起啊买不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4: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房地产行业近年来是非常火爆的行业,有很多的暴发户都是由于开发房地产一夜暴富的,上海是一个发达的城市,这里的消费水平是非常高的,那么房子的价钱也是非常高的,据说上海最贵的房子价值上亿,一般人真的只能是从外面看看,对于上海最贵的房子,小编想说:买不起啊买不起!

上海最贵的房子

1、上海最贵的房子――2.3亿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上海的房子并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是最近却传来了一个消息在上海外滩有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即将推出它的价值达到了2.3亿元,可以说是上海最贵的房子了。而且这套房子最后2.3亿元的价格成交了,他已经刷新了上海当时拥有最豪华的房子了。

而且在上海外滩的这个项目叫做楼王,这套项目的标价达到了二,三亿元,而且她也是一种公寓式的复式房源。他一共有三层,而且他的房产证面积上面写的是大约达到了690平方米,他的单价已经超过了30万每平方米,而且在他们售楼处的销售人员还说他们加上送给你的阳台和露台这些面积的使用加起来超过了900平方米的。因为他的位置是在上海的外滩,而且他也是一个风景房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可以看到好看的风景,就连保姆的房间也可以看到好看的风景。

在这个之前上海最豪华的公寓价格最高的公寓,就是非常传统的汤臣一品这个项目了,在去年的10月30号的这一天,这个项目还成交了一套面积达到了820四平方米的一个复式的大房型豪宅,它的价格大约在一四九亿元的。除了这个之外最近两年还有两个非常豪华的项目也成交过一两套一的公寓,而且他们也是大户型的房源.当然除了这个之外那些豪宅和他相比还是有一点点的差距的,但是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可能这些是一些普通的天文数字。

2、佘山房源

很多人都说上海最贵的房子是佘山,其实佘山是上海一个唯一有水的个城市这是真的。而且世茂佘山庄园就是山里面非常豪华的一种别墅,也是上海唯一一个可以看到很多风景的别墅。在2008年的时候世茂佘山庄园251的价格成交了一套别墅,成为了当时的全国楼王可以说是非常震撼的。而且现在这个楼王依然是保守价格达到了6亿人民币,但是人家现在并不打算往外卖。佘山庄园目前房源仅仅只有五套他们的价格大约是在17万,每平方米。

建筑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的一个标志了,而且你要看看你周围居住的环境那是一座城市的代表性建筑,在摄山上海的一个唯一拥有着自然山水的一个地方。到了现在也成为了世界城市顶级的一个代表作,而且他们也有很多四通八达非常现代化的网络技术。还有非常高档的商业配套设施,成为了一个非常豪华的区域里面也有很多的别墅成为了富豪所居住的地方,所以这个价格很贵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3、上海最贵的房子――一辈子买不起

可以说上海市中国的一个一线的城市,它的房价是非常高的。而且首都的北京房价也是非常高的,北京最贵的房子你要买下来的话也要花五个亿。而且上海最贵的房子也是差不多是这个价格的,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那么这么贵的房子肯定都是那些土豪才能买得起的房子,对于一个非常普通的人来说也只能在外面看看了。就算你赚一辈子的钱也买不起这种房子的。

在上海的一个项目名字叫做金辉地产,他曾经用28.15亿的价格拿下了在外环的一个房子名字叫做新装地王。而且扣除当时的保障房后他的楼板价已经达到了4.7万平方米,在五年前,距离外滩只有800米的那一块儿项目仅仅需要5.2万元每平方米。现在这块地已经超过外滩17公里了。它的价格如此之高,可以说上海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如果你想要在上海买房子的话,那你要抓紧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