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五个地标性建筑排行榜,纽约自由女神像屹立不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可以说是最没有什么历史的国家因为他的建国时期很短,但是美国的经济实力在世界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美国他有五个地标性建筑,你知道美国五个地标性建筑是哪五个吗,一起来看看这个经济大国的地标性建筑吧。

美国五个地标性建筑排行榜:纽约自由女神像、华盛顿林肯纪念馆、旧金山金门大桥、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南达科他州罗斯摩尔山国家纪念公园。

美国五个地标性建筑排行榜

1.纽约自由女神像

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我觉得应该是家喻户晓了,因为这个纽约自由女神像在各大媒体上出镜率很高,可以说是美国五个地标性建筑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了,这座自由女神像是曾经法国给美国送的纪念独立日100周年的礼物。

因此,它可以说是纽约的象征,更是整个美利坚共和国的象征,在全世界各国人的心里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去了美国没有河自由女神像和一张影,那是多么遗憾的一件事情啊。

2.华盛顿林肯纪念馆

我想大家可能都知道马丁路德金吧,她曾经有过一篇演讲名字叫我有一个梦想,而那篇演说正式在华盛顿林肯纪念馆这里发表的,可以说华盛顿林肯纪念馆是不仅仅是人们缅怀前总统林肯的一块净土,更有美国很多民主性质的集会每年都在这里举行,因此这里又是一个充满庄严的地方,这里可以算得上是美国的一个地标性建筑了,如果去到美国一定要了解了解这里的文化 ,到这里来参观学习一下。

3.旧金山金门大桥

美国的旧金山金门大桥可以算得上是一座很奇迹性的大桥吧,这座大桥横跨了美国的西海岸,虽然旧金山金门大桥中有很多的金字,人们会误以为这座大桥的整体颜色是金色的,然而这是一个谬论,旧金山他还是以红色为主体,它的长度可以说的上是世界上最长的大桥之一了,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它的两面性,虽然这座大桥是一个沟通的桥梁,但是这里每年还是会有很多的人在这里跳海自杀,不免让人觉得毛骨悚然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