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恐怖吊桥排行榜大盘点,恐怖系数爆棚胆小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4: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人们都非常喜欢做一些极限运动,尝试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事情,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爱好。那么世界上都有哪些恐怖的东西呢?跳伞算是一个,从高空中往下跳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吊桥也是非常恐怖的,走在吊桥上摇摇晃晃的真的担心自己掉下来,大家知道全球恐怖吊桥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吊桥上榜了吗?

全球恐怖吊桥排行榜

1、华山索道

2、胡赛尼吊桥

3、瑞士特里夫特吊桥

4、铁力士峰吊桥

5、天空之桥

6、彼得山吊桥

7、日本九重梦大吊桥

8、皇家峡谷大桥

9、美国皇家峡谷大桥

10、大屯山悬索桥

1、华山索道

华山索道建成于1966年,落差将近800米,位于渭南市华阴市华山风景区内。华山有两条索道我们这里所说的是华山北峰索道,自古以来,华山都有着“自古华山一条道”的历史,但是索道的出现结束了这样的历史,它的建成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啥说它恐怖呢,听坐过的人说,在下来的时候,就跟跳崖一样,非常刺激。

2、胡塞尼吊桥

胡塞尼吊桥是巴基斯坦山脉中罕萨河上的一个吊桥,要想过罕萨河,就必须要经过胡塞尼吊桥,或许你们会说一架桥有什么可怕的,但是你见到它以后就知道了,它是有一些参差不齐的木条构成的绳桥,走在上面晃晃悠悠的,下面是那涛涛的河水,往下一看,哎妈呀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不愧在全球恐怖吊桥排行榜上排上名。

3、瑞士特里夫特吊桥

全球最长的人行吊桥就是位于瑞士伯尔尼州的瑞士特里夫特吊桥,假设一层楼有三米高,那么它距离地面大概有三十多层楼高,想想啊万一从上面掉下来,那可就凉凉了,所以它被认为是阿尔卑斯山上最危险的吊桥。

4、铁力士峰吊桥

要想一览阿尔卑斯山的壮丽风景,那么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最美的阿尔卑斯山,那就是铁力士峰吊桥,它连接着阿尔卑斯山的两座山峰,在高空之中,别有一番美景。

5、天空之桥

天空之桥听着它的名字是不是特别唯美,看到它的名字,我想起了最近挺火的一个景点,就是天空之镜。你们知道吗,天空之桥仅由一根支柱来支撑,整个桥是名副其实的吊在空中的。它坐落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有时间有金钱的话可以去看一下。

6、彼得山吊桥

想要寻找刺激的人,一定要去在克里米亚东南沿海地区的彼得山吊桥,那里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它高高悬挂在几千米的高空上,摇摇晃晃、颤颤悠悠的。从这里还可以看到雅尔塔的美丽风景,胆大的男同志可以带着女朋友去,这可比去鬼屋啥的刺激多了。

7、日本九重梦大吊桥

从2006年建成的九重梦大吊桥,目前游客量已超过800万人次,令人们都蜂蛹前来的原因是这里不光有着人们喜爱的温泉,还有着著名的九重町瀑布,所以这里一到旅游旺季就人满为患。

8、峡谷大桥

皇家峡谷大桥在1929年建造完成,花费了30多万美元,不仅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吊桥还是国家历史名胜,它有着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把人送到1200多英尺的高空之中,抬头看去就让人觉得揪心。

9、美国皇家峡谷大桥

美国皇家峡谷大桥作为世界上最高的桥保持了70多年,无人能比,但是直到中国的北盘江大桥出现后,它就被超越了,这里还有蹦极设施,每天有无数的游客来到这里寻求刺激。

10、大屯山悬索桥

大屯山悬索桥听名字就知道是悬挂在天上的铁索建造而成,它坐落于韩国的大屯山上,全长一共几十米长,虽说不是特别的长,但是他特别的高啊,让人望而生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