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珍贵的婉容照片,末代皇后婉容究竟有多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5: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她是中国历史上的最后一位皇后,也是一位受过新思想教育并且多才多艺的女人,但她却迷恋鸦片,与侍卫通奸,随着入狱后病逝他乡,至今尸骨未现。她就是末代皇后婉容,一个命途多舛的女人,想要了解她的悲惨一生吗?想要见一见婉容照片吗?珍贵的婉容照片流出,来看看末代皇后婉容究竟有多美吧。

1:末代皇后婉容生平

末代皇后婉容,他的别号是植莲,在1906年的时候出生,出生地点是北京。他的外祖父是前隆皇帝的长子的五世孙。所以他在清朝末期的时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婉容的父亲荣源在晚清朝廷中供职,在1908年到1922年,这之间他在天津和北京这两个地方生活,接受了新式学堂的教育。因为婉容本身是比较清新脱俗,

而且容貌也是非常的秀美,非常的端庄,对于琴棋书画可以说是样样行通,所以他在当时的贵族中还是比较知名的。不信你从网上搜索一下婉容照片就可以看出她的容貌到底有多么的美丽。在1922年的三月,她被册封为皇后,在1922年的年底,他与末代皇帝结了婚。在二四年的时候同末代皇帝一起被逐出了皇宫。在1932年的时候末代皇帝当了傀儡皇帝,

因此婉容也成为了执政夫人。在1934年的时候,婉蓉因为末代皇帝和文绣关系过于密切,一气之下与皇上的随从侍卫发生了关系。因此她被打入了冷宫。在四五年的时候,他和皇帝逃亡吉林。在1946年的时候,婉容逝世。在婉容被打入冷宫之后,容貌就渐渐发生了变化,你如果想看她的照片,可以搜索一下被打入冷宫前婉容照片。

2:溥仪心中最美丽的妃子

这个名叫婉容的女子,她的命运是1922年12月1日的时候发生了变化的,就在这一天,末代皇帝和郭布罗婉容举行了结婚大典。结婚大典时婉容照片非常的漂亮。在这场结婚大典中有非常厉害的传统,而且还有西式的洋鼓洋号。这场结婚大典也是算是中西方文化的结合了。在1922年11月30日的夜里,

满蒙王公和遗老旧臣们在宫内等候这场结婚大典。在一日的末代皇帝穿着他的龙袍来到了乾清宫,当时还有八个非常厉害的随从侍卫跟随着这位末代皇帝。然后在一时的时候,这位末代皇帝派人把一饼非常美丽的如意放到了里面,然后又在镇压着这个如意开始出发。抬着婉容的这个轿子比普通的轿子要打了许多,她需要16个人来抬。

而且这顶轿子的最上面涂的是金子,最中间画了一个非常大的金凤凰,凤凰上还有一个小小的金鸟,它的周围共有九只小小的金鸟,嘴里都叼着常常的发光的黄穗子。

3:末代皇后入葬清西陵

在1946年的时候,婉容在吉林得病去世了,但是最后寻找他尸骨的时候却并没有找到。最近这段日子,婉容的衣冠冢迁入了清西陵华龙皇家陵园。因为末代皇帝曾经说过,他希望和婉容葬在一起,这属于末代皇帝的遗愿。根据黎源的介绍,婉容曾经和末代皇帝在长春住过14年之久。在迁墓当天,黎园手捧婉容照片,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照片放进地宫。其实安葬衣冠冢的话,一般都是逝者的衣物,但由于没有,所以只好用了婉容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