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读震惊全国的二王事件,至今仍让人闻风丧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8: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旧中国的恐怖事件,那老一辈估计一下就会想起这么两个人,他们就是东北二王,说起当年的二王事件,相信现在的老一辈人还感到惊恐,毕竟,当时那个年代,两个人,二王事件能把全国的警察搅得睡不踏实,那这两个人是有多么的恐怖啊!

1:二王事件缘由

在1983年的2月12日的这一天的中午的时候,二王事件就已经开始了。王宗伟和王宗芳混入了沈阳的空军医院,并且王宗芳撬开了小卖部的门,进入盗窃,王宗伟就在外面放哨,这个时候医院里的人看见王宗伟的行迹非常的可疑,所以,让他带到医院的外科进行盘查,

而且在后来就抓住了要逃跑的王宗芳也将它带到外科是隔壁房间调查,这时候王宗伟就趁机开枪打死了周仕民,而且他又闯入了隔壁的房间打死了一个人。这个时候,刘福山并合,打伤吴永春的两个人都逃跑了,两个人拿的枪和弹药都有很多,现在武警公安就是在轮番的抓捕他们。让群众和部队的损失都非常的大。

并且在七八个月之内两个人又从沈阳一直杀到河北之后他们又潜入了江西地带,之后两个人在江西的某个山区被武警公安发现了。最后,武警,公安调到了很多人将他们抓获并且击毙。在9.18事件这个二王事件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的一件事!

2:二王简介

其实东北二王是沈阳人,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做王宗伟和王宗芳。他们也是兄弟,两个人在二王事件发生之后,他们把兄弟二人传的非常的神乎其神,其实东北二王琪是算不上真正的一个土匪,他们本来就是那些小小的猫贼直为了这点小事。

就将他们关进牢里去吃了十年八年的牢饭,而且东北二王这件事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们拥有了他们不该拥有的一些东西,那就是枪。正因为了这些枪,所有的性质都已经发生了改变,他们从一个小偷变成了一个杀人犯。

好几条鲜活的生命就断送在她们的手上。并且那个时候他们兄弟二人非常的凶狠,而且非常的疯狂,也非常的狡猾,他们杀死了很多人,包括那些没有关系的人民群众,还有公安干警,解放军等等,欠下了很多血债。

3:二王的家庭背景

其实这两个人的父母都是人民老师,而且他们这样的家庭条件可以说在当地也是中等偏上的,但是他们的父母对他们的思想方面的教育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重视,她们的父母对她们只是过于的溺爱,让他们养成了那种好逸恶劳的一个坏习惯,并且他们再后来又染上了喜欢偷盗的坏习惯。见王宗伟也因这个事件被两次收神。但是他们就算做了牢也没有改变她们喜欢偷盗的毛病之后他们又背判了三年。然后王宗芳的母亲对他的溺爱可以说是非常的离谱了,居然丢下自己在学校教的学生,不管他们带着他就要逃走,并且不顾法律的制裁,然后再二王在医院杀了人之后,他们的父母也是非常的积极帮助他们逃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