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惨绝人寰的红色高棉大屠杀 审判终会来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9: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国的历史中,有很多产绝人寰的事件,侵略者打开了我国的大门,我们损失惨重,但也得到了教训。不仅我国是如此,柬埔寨也是这样。大家不知道清不清楚红色高棉事件,红色高棉是一个产绝人寰的大屠杀,正义可能迟到,但是它永远不会缺席。

一、惨绝人寰的红色高棉大屠杀

几十年前,柬埔寨还在内战当中,正打的热火开交,一个突然出现的军队红色高棉帮助这个国家解决了内战,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军队的领导人并不是大家心中的那种向往正义繁荣的人,他们这些高层领导人实行暴政,导致了普通老百姓被屠杀。红色高棉统治期间,全国死了将近四分之一的人口!!

当时红色高棉帮助这个国家解决了内战之后,就急切的赶人,他们首都200多万人赶出城市,到了最后,这个城市只剩下不到三万人,成为了一个空城,在撤离期间至少有两三万人死于撤离。为何要让人们撤离呢,那是因为红色高棉并不准备管理城市,他们想建立农村国家,只能先毁灭城市。

他们赶走人之后展开了会议,这会议并没有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太多印记,当时没有留下文件,但是主要内容还是有很多出席这次会议的人知道的。这次的结果就是人们之后没有金钱交易,只能靠劳动来获得日常所需,红色高棉领导人禁止人们拥有私有财产,就连结婚都要组织安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