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怀念中学美好时光,一起来看看矮到死萌校漫画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矮到死,在我们看来应该是矮到一定程度连自己都要嫌弃自己,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男生对女生十分宠溺的说法,而这个男生和女生是来自一部叫做矮到死的漫画,这部漫画描写的是关于那些年在高中懵懂时候发生过的美好时光,所以那些想怀念美好时光的这个可以完全满足你们。

1.矮到死

“矮到死”的原画出自网友“李废废”今年3月发布的微博——《阿姨的校服少女情怀第四弹》。画中表现的是两名身着运动装校服的学生在对话:一位身材高大的男生揉着一位抱着画板的女生的头发,调侃说“矮到死”,其原版图片的校服为化州市第一中学校服。

2.各种版本的出现

 还记得当年你的中学校服是哪个范儿吗?日前,广东等地的中学、大学兴起了一股校服漫画P图热,在此基础上又推出了职场人士的西装版、衬衫版,以及游戏版、真人模拟版。这股校服热,源起于一张被称为“矮到死”的漫画原图。昨天,记者对话该原图作者李彦君。正在读大二的她表示,高中是人生中一段美好时光,大家之所以踊跃P图,应该是出于对那段青葱岁月的怀念。  

 “矮到死”校服P图有数百个版本   “找一张漫画,国内的,一个男的一个女的,那个男的对女的说了句"矮到死",那个女的手里貌似抱着一本书。”从三月中旬开始,不断有网友在论坛上提问,寻找一张被疯狂热传的校服漫画的原图。而与此同时,广东的广州、深圳、湛江、东莞、中山等地中学的P图高手,纷纷推出母校的校服漫画。5月初,更有网友贴出广州100所中学的校服漫画“集纳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