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琅琊榜》剧情揭秘,金钱和权利你选哪一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5: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琅琊榜》,《琅琊榜》这部小说说实话,我个人认为挺不错的,虽然有些地方挺看不下去的,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好的,虽然有些地方看了,会起鸡皮疙瘩。

1.写法

作者的文笔是不错的,但是在刻画人物上,让人准时有些感觉太刻意,好人和坏人的区分太过明显,好人全是好人,坏人全是坏人,难道坏人就没有一点点好人的地方了吗?好人就没有一点点坏人的地方吗?感觉有点太刻意了,但是在《琅琊榜》中并不是说不好只是给人感觉不太好,当然这纯属于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在权力和金钱面前,作者说的太啰嗦,读者们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看不懂,没有必要每次都要解释那么多,让人感觉很繁琐,很累赘,留有一些空白,让读者自己去想,可能效果会更好点,就像看别人下棋一样,要观棋不语,感觉这样留给读者的空间会更大,更有想象的空间。

作者文笔一般,说好算不上,说差不至于,但是《琅琊榜》毕竟是古文,古文大家都知道,比较晦涩难懂,想要用古文明确的写出文章的大体意思,还是比较难的,毕竟读者门习惯看现代文,但作者的思维是真的有点跳跃,一会儿古文一会儿白话文的,让读者们看的晕头转向的,能不能认真点啊作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