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周新萍虽然是青岛黑社会聂磊的老婆 但是终究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社会一直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他们仗着黑社会的势力为非作歹,伤及无辜,这使得我们非常痛恨黑社会人员,但是尽情一己之力并不能把他们怎么样。各地的警察也在尽全力打击黑社会势力,避免不好事情的发生。聂磊是青岛有名的黑社会老大,他的老婆周新萍非常漂亮,但是又非常痞,虽然周新萍背后是黑社会,但是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1聂磊老婆周新萍 出轨的黑老大女人怎么样

黑老大的女人应该是个什么形象?温柔如水?坚毅果敢?还是凶狠蛇蝎?在大众心中怎么也想不到黑老大的女人会出轨,给黑老大带绿帽子的女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聂磊,监狱常客,打架砸店,贩毒抢劫,可以说是无恶不作,臭名昭著。聂磊老婆周新萍,有着一张明星气质的脸庞,气质不俗,却带着一丝匪气。周新萍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对她的认识还得‘归功’于她的老公聂磊先生。

聂磊是个犯罪分子中的‘佼佼者’,十多项重罪,一百四十四个犯罪同伙,还有受贿的三十名公安人员。最终被判处注射死刑,在一场哗然之中,牵出了他的老婆:周新萍。天理昭彰,行恶事,必会尝到苦果,这是古今公认的真理。聂磊老婆周新萍有多少势力,触犯法律终会得到法律的制裁。肆意妄为,也只能‘潇洒’一时。堂堂正正本本分分为人,才能平平安安度日。

2青岛聂磊老婆周新萍情人照片

青岛黑老大被判刑了,包括聂磊老婆周新萍在内,黑老大聂磊被控十项罪名。其中有2名80后女性,估计就是聂磊老婆周新萍或情妇。青岛黑老大聂磊照片那么帅,他老婆当然是很漂亮。聂磊老婆周新萍据传与一名叫朱某的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聂磊与青岛警界的渊源,已是公开的秘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