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棍是古代的一种非常残酷的刑罚 残忍程度无法用语言表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6: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古代,存在着很多的酷刑,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把这些糟粕摒弃了,现在我们都有法律,不再像以前那样暴躁了。人棍也是古代的酷刑之一,大家知道这种酷刑具体是怎样的吗?按照字面意思,棍就是光秃秃的一个长杆,没有任何节肢,那么人棍的意思就是胳膊、腿之类的都没有了,只有躯干,是不是很残酷呢?

1人棍简介

人棍既指古代的一种残酷的刑罚,也指当今的一种网络用语,相对于神棍而言。此类人博学多才,贯古通今,儒释道、阴阳五行、星座等皆有涉猎,故称之为"人棍"。"人棍"原意为类似车裂的一种酷刑,即切去人的四肢(但往往留下头部),使人流血而死或者成为残疾。现在本词往往更多地被用在机器人动画中而非在人类身上,特指因肢体受损而失去战斗能力的人形机甲.。现代人棍是指被挖去双眼割去舌头砍掉四肢弄聋耳朵,只留下躯体的残疾人。此类人往往被剥光衣物放置与舞台之上,用皮鞭等抽打。使其极尽扭区的在舞台上扭动身体。是非常之变态的虐待。

2东京食尸鬼,金木研被削成人棍还不够:彻底变成了喰种百足虫!

让我们再来看看动画版金木研,这是一个人吗?之后有大神分析,表示金木研的“人棍”只是暂时性的,他后续肯定会变得更加厉害:首先,金木变成这样并不是战力下降。细心看的人会发现,人棍的那张图之后,金木躺在地上看着断臂一直再喊heal,而heal是再生的意思,再下一幅图是旧多踩在金木身上并且说金木已经没有再生能力,并且旧多也说了如果什造有一丝迟疑,赢的人就是金木。

所以综合一下,金木是被耗到无法再生的情况下战败的。至于为什么仅仅一页之隔就成了这样,个人觉得如果画整个打斗过程,把金木消耗成这样也不是一副两幅画就能解释的,所以干脆一页带过,顺便留点悬念!基本说了个八九不离十,但是我看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金木确实是变强了,金木被砍掉了手脚,(可能害怕和谐没放出来)只能像虫子一样在地上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