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毒伞枪,在电影里被特工神话的毒伞枪到底是什么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3: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在电影里见过那些特工拿这些各种高科技稀奇古怪的武器杀人吧,我们今天要讲的毒伞枪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因为特工是一个人,面对无论是数量还是火力都数倍于自己的暗杀对象,肯定不能硬钢,只能靠这种便携武器手段,以及自己灵活的头脑才能让自己在千军万马中取敌人首级,而又能够全身而退,今天我们来介绍下毒伞枪吧,

1.毒伞枪

毒伞枪是供间谍用来暗杀的一种兵器。毒伞枪发射时,扣动扳机,击锤撞击气瓶放出气体,由气体将毒弹沿枪管射出,刺入人体任何部位都足以致死,且子弹击中人体后,很少留下痕迹。

2.最早被应用案件

1978年9月7日,在英国伦敦发生一起用毒伞枪杀人的案件,一时引起了英国人的恐惧和不安。 那天,马尔科夫匆匆忙忙赶去上班,走在拥挤的人行道上。突然他的大腿部被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用雨伞尖刺了一下。那大汉转眼就挤进人群不见了。 马尔科夫上班后,感到右腿不对劲,有些痛,他被送到了医院。四天之后就死了。 奇怪,一个人给伞碰了一下,怎么会丧命呢?马尔科夫的死,引起了英国警察当局的注意。

因为马尔科夫是保加利亚人,是个剧作家,在1969年访问意大利时背叛了祖国,后来到英国广播公司工作。他的身份不一般,因此警察当局就格外重视。法医解剖了马尔科夫的尸体,在他的右小腿的肌肉中,找到一颗直径为1.7毫米的银光闪闪的小圆珠。经鉴定,这小圆珠是用白金做的,体积很小,在这小圆珠上,有两个微小的孔,小圆珠的中心是空的,容积约为0.4微升。在小孔附近,找到蜡迹。估计两个小孔本来是用蜡封死的,进入人体后,蜡化了,小圆珠里的东西流了出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