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军妓在军队里的生活原来这么耻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道军妓,人们了解的最多的可能是慰安妇,其实是差不多的意思,只不过是自愿和不自愿的差别。但从道德伦理上来看,将妇女投入军队做妓女都是对女性的侮辱和轻蔑,更何况相当一部分女性都是非自愿的被放入军队,对那些女性的心理和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

日本军妓

2007年4月,美联社查访日本史料,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驻日美军曾经默许日本设置“军妓院”(类似慰安所)、强征妇女作为“军妓”(类似慰安妇)供驻日美军自由交配。1945年8月18日,日本代表在菲律宾商谈投降条件之后,日本政府下令茨城县警察配合设立军妓院,作为驻日美军的“娱乐”。

他们把单身警员宿舍改装,找来了20名妇女作为军妓。1945年9月20日,日本第一间军妓院开始营业。日本史料提及军妓人数最多时达到七万人,但未提及其中是否包含外国妇女。日本史料宣称,军妓起初拒绝接待“敌人”,但是后来“能平和接受现实”。其中一间军妓院有上百名军妓,每个军妓平均每天要接客15到60次,每次收费约15日圆,等于当时半包香烟的售价。

1946年3月,美军统帅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听取军中牧师的建议,下令关闭所有军妓院;一方面是出于道德考量,一方面是因为当时有超过四分之一的驻日美军感染性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