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箭队队员新季阵容缺失两名老将 周琦年薪仅有553万人民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火箭队在中国因为曾经的篮球明星姚明成功打入NBA,成为家喻户晓的队伍。作为火箭队队员的姚明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的。当然作为NBA的老牌劲旅火箭队其他队员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在历史上火箭队也取得不错的好成绩。

火箭队队员新季阵容排位,休赛期失去两名老将

1、能与勇士竞争的球队

火箭队上个赛季与总冠军金州勇士大战了一共七场,差点就获胜了,休赛期失去了两名最关键的队员,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但好在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也是少数能与勇士竞争的球队。保罗、哈登和卡培拉三人同时登场时,战绩是53胜7负。

2、恩尼斯擅长攻防转换

火箭队队员可以说是全联盟范围里最出色的先发阵容,差一点点就打败了勇士。虽然失去了前锋阿里扎,但是他们希望恩尼斯可以取代阿里扎的位置,上赛季中,火箭队攻防转换的效率是最高,恩尼斯非常擅长攻防转换,最有效率的。如果安东尼换塔克或者安东尼换恩尼斯,效率则会下降不少。

3、安东尼的排位

可以看出总体上是正净胜分,但是净胜分的降低并不是火箭队想要看到的结果,因此安东尼当替补是最好的安排。如果火箭队让安东尼当替补,那他有可能拿到第一个总冠军,安东尼也是接受的,当然比赛最关键时候,安东尼很有可能作为一个攻坚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