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建筑学专业大学排名 麻省理工学院堪称世界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建筑学是发展一个城市必不可少的专业,世界上众多建筑奇迹都是出自建筑大师之手,当然一个好的建筑大师离不开他的学校,学校有着很大的功劳,打造出不可或缺的人才。世界建筑学专业大学排名,是针对建筑专业教学质量的介绍。

10、曼彻斯特建筑学院

成立时间:1996年

现任校长:Nancy Rothwell

建筑学专业大学排名第十,曼彻斯特建筑学院是许多建筑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学校,经过了几个世纪,这所学校一直都在培养学生理解以及建筑创新,希望可以创造出建筑上的奇迹,同时该大学包括了城市设计、生态设计、景观设计、城市发展、保护和历史环境发展等广泛的教学大纲,近期建立了曼彻斯特建筑研究中心,这个中心有众多现代研究工作。

9、新加坡国立大学

成立时间:1905年

现任校长:陈祝全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全球都很受欢迎的学校,它为学生们提供了非一般的教育和研究方向,同时这所大家也为学生们提供不同学科的教学课程,以及其他的相关机会,比如学生交流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创业实习机会、联合学位课程、双学位以及更多的课程。

8、清华大学

成立时间:1911年

现任校长:邱勇

1911年清华大学成立,在1925年设立了大学部,之后在清华大学学习建筑学的人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新知识,短短几年时间内,清华大学建筑学达到了顶峰状态,与其他同行一样,这所大学相当重视研究活动,同时学生们也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可以为他们的前景铺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