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直男是什么意思,怎么区分直男和直男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什么是直男,直男是什么意思,结合网上的答案,再加上我自己的理解我大概可以给出这个答案,那就是单纯的喜欢异性的男性,这是从性取向来说,而且各方面特点比较男性化,和现在流行的伪娘可以形成一些对比。

1、直男很传统,以异性恋为主

直男是什么意思,所谓的直男是指在任何情况下都喜欢女人的男人,那是异性恋男人。所以网上流传的直男和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区别的,他们只是坚持自己的传统,以自己的原则去审视所发生的一切,对应的他们也更加有责任感以及自己独特的气质。

2、直男的特点(正能量)

特征1 知己知彼,勇往直前。

特点2 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观点和对生活的执着,即使世界再怎么变化,也要保持内心最开始的想法。

直男是什么意思,直男的特点

特征3 善于倾听他人的意见,也不去隐藏自己的想法,认为心与心的交流很重要。

特点4 衣服干净整洁,体面谦逊,但紧身衣、女士包等女性用品的显著特点基本上都离他远了。

特征5 说起男性的正气,大方得体,显示出男性的主要特征。

特征6 喜欢在实际行动中说话,拖延,说不!

特点7 挫折和毅力都是很好的体现。

特征8 自信和乐观的态度,每天都是积极的。

直男是什么意思,直男的特点

特点9 机智,友好,低调和爱。

特征10 工作勤奋,眼光长远,做事细致,认真负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