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沙发十大品牌,有了它们可以舒舒服服的颓在柔软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家庭里都有着必不可少的的家具,沙发更是必要的,因为闲暇之时可以坐在上面舒舒服服的追剧,这里有沙发十大品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国际大牌,也可以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平价商品,沙发十大品牌绝对都是国际或是国内都值得人们信赖的品牌,选择它们,你肯定不会后悔!

沙发十大品牌

1、宜家家居

2、顾家家居

3、美克美家

4、林氏木业

5、全友家居

6、红苹果家具

7、曲美家居

8、皇家家私

9、斯可馨

10、左右家私

一、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在1943年创建于瑞典,宜家公司以“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为目标,而且一向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在沙发十大品牌中拔得头筹,更是为人们提供繁多种类的沙发,主要让老百姓买得起家具用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责任问题。

二、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一向是追求着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而且顾家公司更是引进了多种先进家具生产设备和国际上都非常著名的工业制造技术,而且集中了一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现如今,顾家家居旗下有八大产品系列分别“休闲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软床”、“床垫”、“舒适沙发”、“米檬”、“KUKA ART 欧美”。更是跻身于沙发十大品牌中!

三、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有26个家具系列,更是为不同的户型提供不同的解决办法,满足了各个人群的生活需求,它们家的沙发也是凭借非常有名气的服务进入了沙发十大品牌中,通常会可以免费帮助家庭设计以及配送到家的服务,而且美克美家是一个融合产品设计到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品牌!满足了非常多消费者的家居梦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