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孕妇奶粉,妈妈营养到位宝宝才能健康成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女人在怀宝宝的时候,会有缺钙或是缺少一些微量元素,而这时候就是十大孕妇奶粉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有人会问了,孕妇还需要喝奶粉嘛,那不都是给宝宝喝的吗?这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在怀孕期间,妈妈并不是吃的超级好就能够补充到所有的营养的,奶粉跟牛奶也是不同的,十大孕妇奶粉能够在怀孕期间保护妈妈的健康!

十大孕妇奶粉:

1、Anmum安满

2、 Abbott雅培

3、MeadJohnson美赞臣

4、Wyeth惠氏

5、Dumex多美滋

6、Friso美素佳儿

7、伊利

8、Nestle雀巢母婴

9、Ausnutria澳优

10、BEINGMATE贝因美

一、Anmum安满

安满孕妇奶粉在十大孕妇奶粉中算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而且里面含有对胎儿各部位发育有益的营养素,而且很多孕妇反应安满的奶粉口感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上火,而且这个品牌是主打的孕妇奶粉,专业度肯定会比较高,因而就更能贴合孕期中的女性对营养的需求了,它的市场口碑特别好!

二、 Abbott雅培

雅培的孕妇奶粉可以提供孕妇每天需要的叶酸,可以更好的促进胎儿神经管道的健全发展。而且奶粉比牛奶含铁质丰富,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而且在十大孕妇奶粉中都会含有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来满足身体的需求!最后便是雅培的奶粉含有水溶性以及非水溶性的纤维,更好地帮助孕妇消化及舒缓妊娠便秘。

三、MeadJohnson美赞臣

美赞臣这个品牌可是十大婴儿奶粉和十大孕妇奶粉都比较出名的,而美赞臣孕妇奶粉中添加了叶酸、DHA和胆碱,还有很多重要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来满足妈妈母体以及宝宝的需要!更是可以同时满足怀孕和哺乳妈妈的营养需求,最重要的是便是有助于胎儿的全面发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