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超性感佩内洛普·克鲁兹荣登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美女也是数不胜数。每个国家的女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能被称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一定是拥有不同于常人的脸庞与自身的气质与魅力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10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甚至是不用的肤色,却一样的养眼,一样的令人心动。

10、丽莎·索贝拉诺

这位年轻的菲律宾籍美国女明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叫作丽莎·索贝拉诺(Liza Soberano)。她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所以她的代言特别多,她还被“亚洲杂志”评选为2017年度最受欢迎的代言人,称她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绝对不夸张。

9、阿德里安娜·利马

阿德里安娜·利马,是一位来自巴西的“维密”,更被称作是“秘密天使”。从15岁就凭借傲人的身材进入模特行业,开启了维密之旅,也是维多利亚签约最长的模特之一,在世界超模榜上排名第二,实力绝对惊艳的!

8、艾西瓦娅·雷

艾西瓦娅·雷,是在印度很有影响力的一位女明星。她是“前世界小姐”,更是一名优秀的宝莱坞女演员。完美的脸庞加上独特的气质,让她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位辣妈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