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中国理科大学排名 清华大学稳居第一的宝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上了高中之后就会把学科分为文科和理科两大类,相比较而言,选择理科的学生相对来说多一些,理科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吃力的,但是有的理科状元中也是有女生的。那么理科类的大学都有哪些呢?理科大学排名又是怎样的呢?多了解一些理科大学排名对你的报考学校时非常有帮助的。

1、清华大学 全国排名2

清华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虽然清华大学是一所综合类的大学,但是该学校的理工类却是非常突出的,是中国顶级的理科类学校,在理科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一。建校历史悠久,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都在此学习,在此任教。

2、华中科技大学 全国排名11

华中科技大学是中国顶级的学校,在理科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清华大学。该校也是一所综合类的大学,但是理科专业都是非常突出的,该校获得过很多的科技奖,非常适合喜欢理科的同学报考,在这里你可以有足够展示自己的机会。

3、天津大学 全国排名13

天津大学是隶属于国家教育部的一所国家级重点大学,它在中国理科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三,非常不错的名次。天津大学风景优美,学校面积非常大,每届的国家主席还有总理都来此进行过指导,非常受国家重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