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际十大药妆护肤品,敏感肌过敏皮肤的福利(医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的女孩子喜欢化妆,但是敏感肌或是过敏性皮肤真的很难选择属于自己的护肤品,这些药妆护肤品真的很适合,但是对于药妆护肤品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使用的,而且药妆护肤品也是不能长时间使用的,主要的原因是药妆还是挺贵的,长时间使用真的是买不起呢,但是吧,药妆护肤品真的很安全,要谨遵医嘱使用!!!

十大药妆护肤品

1、vichy薇姿药妆

2、Avene雅漾药妆

3、LaRochePosay理肤泉药妆

4、Freeplus芙丽芳丝药妆

5、URIAGE依泉药妆

6、森田Dr.Morita药妆

7、Cetaphil丝塔芙药妆

8、Caudalie欧缇丽药妆

9、Bioderma贝德玛药妆

10、SkinCeuticals修丽可药妆

一、vichy薇姿药妆

VICHY薇姿,这个药妆护肤品的品牌创立于1931年的法国,而且凭借安全性著称,更是专业敏感肌肤护肤的领先品牌!而且根据不同的皮肤,提供了不同特点的清洁、调养和护理系列,以达到最佳效果。大量的研究证明,VICHY 温泉水中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特别有利于皮肤,而且薇姿的产品能舒缓皮肤、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保障。

二、Avene雅漾药妆

雅漾 (Avene) 产品使用天然的雅漾活泉水制造,这种活泉水来自于法国南部的席维尼斯山脚下,更是没有受到丝毫污染的Avene 小镇。里面含有特别丰富的矿物质以及各类盐和一些微量元素,这个水特别有利于皮肤的保养,而且不含杂菌,更是可以有利于皮肤舒缓、抗刺激、抗发炎,适合敏弱性肤质。

三、LaRochePosay理肤泉药妆

1928年法国创立了这个药妆护肤品,这是非常敏感性肌肤的医学护肤品,这个理肤泉活泉水中没有任何香料等化学成分,理肤泉的产品一项是与皮肤科医生联系最为紧密的医学护肤品,理肤泉的产品从研发到开发再到后来的临床实验,都是严格的按照法国法律执行的,更是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它的安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