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留学中介排名前十,出国留学再也不怕黑中介骗钱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有很多的人都想着让孩子出国留学,就怕被黑中介骗钱,给大家推荐一下留学中介前十名的靠谱中介,在这里你再也不会怕被黑了钱最终还没有靠谱的学校,而留学中介排名的推荐指数也是比较值得人们去咨询,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合适的中介,出国留学自然应该要找靠谱的中介!

1、优学教育 推荐指数:★★★★★

优学教育是一家英国的企业,留学中介排名中的第一位,而且是国内少有的的国内外资质都具备的机构,受到英国外交部门以及本科官方招生机构的五重认证,而且这家机构主要立足于英国当地的区域性权威留学机构,十年的时间内帮助4000多名国内国外留学生的留学梦!

2、启德留学 推荐指数:★★★★

启德留学是一家成立时间非常长的留学咨询公司,而且这个留学中介排名很是靠前,而且这家公司对于中国内外联合办学的留学项目申请比较多,而且主打的就是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申请,这个机构的培训课程比较多,对于需要培训的选择也比较有优势!

3、金吉列 推荐指数:★★★

金吉列这个留学中介于1999年成立的,这个机构是国内成立时间非常早的留学中介机构之一,也是比较早获得教育资质认证的机构之一,这个机构主打的便是说是留学、本科留学以及游学等等!是留学中介排名前三位的一员大将,真的值得人们选择,而且合作的院校特别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