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硅藻泥十大品牌,纯天然无公害的彩色染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0: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建筑装修不像古时候那样,会用到很多的粉刷材料,硅藻泥就是其中一个,好的硅藻泥能够拥有特别优良的除味性,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硅藻泥十大品牌,教你如何挑选最合适的硅藻泥,而且硅藻泥十大品牌真的是可以给你一个超级美丽的家庭环境,因为硅藻泥大多是彩色的,涂完之后真的会很好看!

硅藻泥十大品牌

1、蓝天豚硅藻泥

2、绿森林硅藻泥

3、大津硅藻泥

4、兰舍硅藻泥

5、盼盼硅藻泥

6、泥博士硅藻泥

7、双木林硅藻泥

8、北疆硅藻泥

9、天然居硅藻泥

10、氧宜多硅藻泥

1、蓝天豚硅藻泥

蓝天豚硅藻泥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硅藻泥十大品牌之一,蓝天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新材料企业,而且蓝天豚硅藻泥是国内非常出色的硅藻涂料涂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它们家主打的产品就是内外墙硅藻涂料及硅藻衍生品,这个品牌具有自己的独立生产基地,总部在湖南长沙。

2、绿森林硅藻泥

绿森林硅藻泥新型材料这个企业成立于2010年,这是一家致力于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以及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这个公司的总部坐落在亚洲最大的硅藻土矿区也就是长白山九台地区,这个品牌也是硅藻泥十大品牌中的一个,拥有自主经营生产加工基地。也是硅藻土储备矿源的远通矿业的主要股东之一。

3、大津硅藻泥

大津公司成立于2003年,这个都是从日本非常著名的建材企业薮原株式会社引进当时全球顶尖的硅藻土壁材工艺技术,而且经过了更进一步的改善,让这项技术已经基本上完善了,已经研制出来了的产品比日本和其他地区都更有优秀。而且大津硅藻泥是硅藻泥十大品牌之一,不仅天然无毒无味,而且还能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目前国内唯一上市的硅藻泥企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