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三角毒枭李国辉是开山鼻祖,坤沙罗星汉曾经都是他的部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0: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毒枭就是贩毒的,而且是很厉害的贩毒人,跟跑跑腿的毒贩子不一样。贩毒是国家不允许的,可有些人就是不管,金三角毒枭有着好的地理位置。金三角这个地方是世界上主要的毒品产地,所以金三角闻名于世,金三角毒枭也闻名于世,下面就来看看金三角毒枭都有谁吧。

1:金三角毒枭,坤沙海洛因之王

坤沙可以说是金三角毒枭中最为杰出的人物了,因为他有一个身份叫做海洛因之王。昆山在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当中统领着金三角地区的80%的毒品,可以说它是之手遮天了,地位非常的大,而且当时世界上1/3的海洛因都是由他提供的,但是。就是因为他这么厉害,所以被捕之后竟然没有人敢处决他。

2:糯康

糯康,又名宰糯康、岩糯康,掸族,他是一个贩毒集团的一个首犯,因为他长期从事那种绑架杀人还有制造毒品等犯罪活动被警察们通缉。而且他也是金三角美公河沿岸地区崛起的一个贩毒贩子,而且他手下的毒饭团和桶装被叫做如康集团。他也是曾经非常有名气的海洛因之王坤沙的部下。内部统治完全曝光!

3:李国辉

金三角李国辉是一个中国人,并且他也是一个开山鼻祖。他的老家是河南兰考人,他之前是中国国民党陆军第八军709团长,地位非常的高,在1950年中国国民党失败之后,李国辉就带领了2000人逃到泰国地区成立了中华民国复兴的不对,而且他在金三角也政治了很多的呀片开展了鸦片贸易,他手下的军队也从2000人达到了35000人。非常的庞大,在之后昆山还有罗星汉时代都是李国辉的继承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