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悍匪雷国民6秒钟就能杀死一个人,阴险歹毒是他的冠名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0: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悍匪就是强悍的土匪,他们通常都是做一些人们很愤怒的事情杀人越货,防火烧山,一般都用无恶不作来形容悍匪,那么你知道中国十大悍匪有哪些吗,被人们称作为坏人的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十大悍匪都有谁吧。

1:刘进荣

中国十大悍匪中的刘进荣可以说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了。因为这个名字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威震四海了,他曾经当过侦察兵,还参加过自卫反击战,还曾经获得神枪手的称号。到之后回到东方县镇后,她和组上的人发生了冲突,然后用刀杀了人之后潜逃到东方长江一带的深山老林里,竟然当起了土匪。之后他就一直被警察通缉。然后他和几个地痞流氓一共23人成立了一个东方黑帮。

2:白宝山

白宝山是在1958年11月6日出生的是一个河北徐水人,他的家居住在北京石景山区,他在1982年12月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多起抢劫,还有盗窃案被判除了四年的有期徒刑,然后又改为了15年的游戏图形白宝山从此产生了报复社会的心理自白宝山在监狱的时候先后杀死了两名与有,但是与方没有找到他作案的正剧,虽然有非常大的重大嫌疑,但是与方不能按照法律将他行满释放,因为白宝山出狱之后,生活非常不如意,白宝山就产生了报复检查的不良心理。之后他在1996年的时候打伤了一个警察之后抢走了他们的枪。

3:雷国民

雷国明为了杀人而去锻炼了一身的本事,为杀人而去总结了一生的经验,不折不扣的说他是一个杀人的专家,他做了很多的案都可以全身而退,并且他在六秒钟就可以杀死。徒手杀死一个人,可以说是一个冷兵器的杀手之王,可以说他是冷兵器格斗当中最厉害的一个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