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爱因斯坦智商竟只有200,仅排世界智商榜第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0: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高智商代表的犹太人,爱因斯坦应该算是全世界“聪明人”的典范。因为他的成就举世瞩目,至今无人超越。大家一定都以为爱因斯坦是这个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吧!答案竟然是否!其实,爱因斯坦智商在世界上连前三都排不上,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又是谁呢?我们一起看下去。

“聪明人”的典范 爱因斯坦智商仅为200

作为一名德国犹太人,爱因斯坦是世人皆知的科学家。传说他有两个大脑,每天只需要休息1到3小时,当时还没有测智商一说,所以估计他的智商有人说是160,也有人说是200。

其实,在爱因斯坦刚死后,按照规定他的大脑应该保存下来。

但是由于人们的好奇心实在是太强了,所以有一位医生私自将爱因斯坦的大脑切成了片,用于实验与研究。这位医生发现在大脑的的顶部,有许多的凹凸不平的结构,这一发现让人们产生了猜测。

许多人都猜想是不是因为这些结构的存在,爱因斯坦才会如此聪明。爱因斯坦智商之所以那么高,其中一个因素是自然原因。据尚未经过证实的学者所说,一些特殊的种群的智商比普通人的高一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