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走进最真实的二战纳粹集中营,真正的人命如同草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二战期间纳粹集中营关押了大量的战犯,但是在纳粹集中营中的战犯却是十分凄惨的,他们极端疯狂的凌辱犯人,二战中被杀害的约600万犹太人,一大部分都是死于集中营,不是因苦役而死就是被送进毒气室毒死,还被进行各种实验,女性还要成为性奴。

走进真实的纳粹集中营

法西斯分子的暴行在人类历史上写下了最丑恶的一页,二战时被杀害的约600万犹太人大部分都是死于纳粹集中营。1945年1月,苏军解放了波兰克拉科夫,在附近的奥斯维辛镇发生了吞噬上百万人生命的纳粹集中营,在这里可以依稀看出当初的惨状。

奥地利Ebensee 集中营1945年5月7日被美国第80师解放,当时纳粹集中营中还有一大批快要饿死的囚犯,这个集中营是用来做科学实验的。囚犯们脱衣后,由更衣室进入“浴室”,管理人员立即关闭房门,通过管道从莲蓬头将毒气放入,几分钟后“浴室”里的人就会中毒而死。

英国曾公开了有关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大屠杀暴行的机密档案,披露了当时纳粹集中营内用活人做医学实验品,以及犹太人被迫吃人头充饥的各种恐怖事件,简直令人毛骨悚然。在《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中记载,在纳粹集中营中的姑娘们更替十分频繁,因为她们都活不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