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恐怖的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双鱼玉佩事件至今未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来和大家说一下中国十大灵异事件,其中有上海吸血鬼事件。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在上海有一些民众发现了干尸,看起来像吸血鬼吸干的,刚好上海郊区生化试验室也有吸血鬼试验的谣传出来,老百姓就把它归为灵异事件。

1、19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19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可以说在当时轰动了整个香港,因此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大概是亲眼看到的人太多了,加上这个广告多是在半夜播放,其中有七个小朋友搭肩玩游戏,队伍中却多了一个人,不久后这个小男孩便死了,广告也停播了。

这个广告当时在香港深圳等地都有播出,但是播出很短的时间就停了,当时看过的人都表示非常阴森,如果没有换人的话,广告中的黑色衣服男孩便是多出来的,轰动整个广东地区。

2、封门村中国灵异事件

事件发生在1963年,当时有三个郑州的青年前来封门村,主要是为了看看当地的村舍和风景,带着画架一起来写生,进村后住在一家死过一家三口的村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撞鬼事件和灵异事件,半夜常常听到外面有人喊妈妈,出门看却空无一人,除此之外三人也连续做噩梦,半夜更是有鬼爬上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