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山灭门奸杀案细节经过 变态恶魔手段残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其实有不少的变态恶魔,他们用残忍的手段杀害人,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法律是不允许这样的人逍遥法外。中山灭门奸杀案正是其中一起,但是警方仅仅在发生18个小时内就破案了,其过程残忍让人难以接受,就连邻居也表示太让人心疼。

中山灭门奸杀案真相,凶手变态丧心病狂

2012年10月31日早上,警方接到报警发现中山灭门奸杀案,房子里边发现了三具尸体,死者是住户和他的妻子女儿。而死亡时间是前一天晚上,死亡原因都是他杀,15的女儿更是被奸杀。

11月1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就被警方抓获,仅仅只发生了18小时,警方就顺利破了这件中山灭门奸杀案。根据知情人表示,15岁女儿是在放学回家路上撞见嫌疑人而被杀的。

他们还有一个儿子,当时已经25岁并未和父母同住,凶手手段很残忍,比其他变态杀手更加丧心病狂。他将15岁少女奸杀,并泡在洗衣机中,两个大人一个被砍死,一个被割喉,嫌疑人被抓后,真相就曝光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