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量子隐身衣由加拿大公司发明 国产大爷竟是视频高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8: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在电影哈利波特里面可以看到哈利利用隐身衣做成了许多大事,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科学家的努力下,量子隐身衣被发明出来了。这种隐身衣是量子材料制造的,通过反射光波达到了隐身的效果。

量子隐身衣视频正是抠图而来,视频发现不少漏洞

1、浙大老师研究隐身衣

曾有一阵子网络上开始流行,隐身衣的视频,视频中有个大爷拿着透明的布,放在身上后就出现了奇迹。这块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布挡住了大爷的身体所有部分,随后便传闻这件隐身衣是浙大老师研究的量子隐身衣。

2、量子隐身衣抠图而来

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样的视频是可以制作出来的,而专业制作视频的人更是不会被欺骗,毕竟网络上有太多这样的视频了,所谓的量子隐身衣就是抠图而来。

3、视频发现不少白点

仔细观察视频就可以发现很多白点,正是量子隐身衣视频抠图而留下的,这种制作视频的技术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常常看到,演员对着绿布演戏,用抠图来制作后期达到效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