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BA的变革者斯蒂芬库里 从伟大到传奇还有多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8: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热爱篮球,NBA的忠实球迷,面对斯蒂芬库里这个名字绝对不会感到陌生,他现在在正值事业的高峰期,球队对他寄予厚望。许多球迷也是他的铁杆粉丝,他凭借自己高超的技术和实力吸引人们的目光。

NBA的变革者斯蒂芬库里

如果你是篮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那么你一定知道属于nba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库里可以说是许多球迷心中的英雄,他在2009年的时候选秀过后就进入到了勇士队,而且至今还一直都在为nba金州勇士队效力。到目前为止塔获得土耳其世锦赛冠军和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

在库里小的时候加入篮球训练营的时候,许多人认为他太过瘦小,从而放弃把他加入到自己的队伍当中,但是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选秀中你自己的技术和表现赢得了别人的喝彩,同时也成为了球队的正式一员。斯蒂芬库里非常擅长的就是运球和投篮,可以说他的投篮技术在球队中是非常出色的。

有的时候才可以,距离非常远的时候就能投入到球框中,也使得经常让队员们把球传给他,而且他的控球能力也是非常的好,虽然他的身体过于单薄,使得他不容易进入到禁区,但是他投篮的威慑力非常的大,而且很容易被对手围攻,从而也更方便了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