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肝在什么位置?肝不好该如何调理?进来告诉你答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肝脏,谁都知道,但是我如果问肝在什么位置,可能你会指着胸腔和肚子之间的地方,但要真的说到具体位置,你会知道吗?这个是你必须要了解的问题,肝对于人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器官,它是人体内最大的一个腺体。想要了解肝在什么位置,赶快看下文,让你对肝有个充分的了解。

1、肝在什么位置

肝在什么位置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在人们的正常认知里,肝脏器官在人体内的位置是固定不变的,其实不然,肝在什么位置其实并不是固定的,相反的,

它会随着呼吸而上下的浮动,浮动的距离大概为2cm至3cm左右,在一般的情况下,肝脏的上部大概在右肋骨的第五根肋骨到第六根肋骨之间,下部大概在第八根肋骨到第九根肋骨之间。

如果肝脏发生了病变后,肝部就会比较疼痛,如果你不知道肝在什么位置,那么你就辨别不出来到底是不是肝疼,肝部大概就是右上腹部,而且当肝病犯了的话,还会有可能出现没有食欲、恶心、疲倦等症状。所以说事实证明,了解肝在哪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有肝病史的人来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