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卢旺达种族大屠杀,70天内残忍屠杀100万余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9: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可能很多人到还不知道,卢旺达种族大屠杀又被称之为是卢旺达内战,是20世纪中世界上所发生的最为严重的一场大屠杀事件。当时的死亡人数占全球人数的1/5000以上,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具体来看看事件的经过吧!

70天内屠杀100万人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事件是发生在1994年4月7日至1994年6月中旬,是当时卢旺达内的胡图族对图西族及胡图族温和派有组织的种族灭绝大屠杀,此次大屠杀在70天内一共造成了超过100万人死亡,不知是美莱村惨案的多少倍,平均每天都要屠杀1万人,另外还有25万至50万卢旺达妇女和女孩遭到强奸,简直是伤心病狂啊!

得到zf支持的屠杀行动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是得到了卢旺达政府、军队、官员和大量当地媒体的支持,可谓是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除了军队,那么就是胡图族本身的民兵组织,以及大量的胡图族平民也参与到了这场大屠杀事件当中。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事件背景

1994年4月6日,载着卢旺达总统朱韦纳尔·哈比亚利马纳和布隆迪总统西普里安·恩塔里亚米拉的飞机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附近被击落,两位总统同时罹难。该事件立即在卢旺达全国范围内引发了胡图族人针对图西族人的血腥报复。这就导致了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的开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