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731部队女子实验中,活体女子被残忍解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731部队,是日本侵略中国时的细菌部队。最可怕的是他们拿我们中国人做人体试验,十分残忍的对待我们中国人。最后日本投降的时候,竟然还不承认这件事情,但是731部队女子试验这个很明显是事实。当时731部队女子实验,后来也在采访中证实,而且手段实在残忍。

731部队女子实验:当初试验的回忆

关于731部队女子实验,有记者曾经采访回国的731部队的成员,他们的对话被记录下来,里面记载了很多当初试验的残忍血腥。

(作者):“据说有一个女‘马鲁他’说生生地被解剖了,这是事实吗?”

(原冈本班班员):“是的,是事实。她是一个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中国妇女,年龄......大概不到二十四、五岁。据说这个女人是宋哲元的情人。”

(作者):“这个女'马鲁他’还有个孩子吗?”

(原冈本班班员):“啊,有的。她就是在狱中生小孩的女‘马鲁他’中的一个。可能是她在快要被活体解剖的时候,觉察到了这一天即将死去......据说在被送到解剖室的时候,她泣不成声地说:‘我只求求你们救救我那可爱的孩子......我求求你们!我自己怎么样都行。’......”

原冈本班班员的上述回忆,从一开始就列举出了731部队女子实验的事实。

这位接受我采访的A先生,今年七十岁,战后他从七三一部队复员以来,和医学界断绝了一切联系,一直在经营农业,成了一个地道的东北(指日本东北地区。——译注)农民。

宋哲元(一八八五——一九四〇)是中国国民军的将军,他曾经在一九三三年的长城战役中打败了日本侵略军。后来他对日本的态度虽有变化,但芦沟桥事变以后,又参加了抗日战争。他是一个受到中国民众尊敬的“抗日英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