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离奇死亡事件惊动中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2: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早在2009年的六月17到20号,三天内有一件事情引发了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这是由于湖北石首市有一名酒店厨师涂远高离奇死亡所导致,引发了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的数万名群众围观起哄,围堵道路引发骚乱,后来省委书记以及省长亲自处理该事件,事态才得以平息!而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就是那三天的骚动事件!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起因

相信很多人都曾听说过这个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具体就是发生在2009年6月17到20日,因为湖北省石首市发生了一件离奇事件,一个酒店里叫涂远高的厨师非正常死亡,导致了有数万名群众围观起哄,引起了围堵道路并且骚乱了秩序的事件!这个事件引起了省委书记以及省长的关注!

随着三天的秩序混乱,在省委书记和省长亲自赶赴石首市处理这个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在20号夜间到21号凌晨,事态才慢慢的平息下来,这时候听党课好几天的厨师尸体也被送去了殡仪馆,群众才慢慢的散了去,之后在几个月之后的10月17日湖北省石首市人民法院对骚乱社会秩序的的涂晓玉等群众进行了依法宣判!

事态严重性

在民警发现了死者之后,快速的对死者生前所居住的房间进行了检查,发现了死者遗留的一封遗书,遗书的大致内容就是讲述了自己悲观的厌倦世间而选择了轻生的事件,而且警方经过多方排查最终排除了他杀确认了自杀,可是家属却怀疑并非自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