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慰安妇太惨了,政府亲自送慰安妇去讨好敌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韩国慰安妇要进行申遗了,可查阅一下历史上韩国慰安妇的资料,会发现她们真的太惨了。因为除了在二战中被日本俘虏的慰安妇,在二战结束后韩国依然存在慰安妇。并且还是政府要求存在的,然后亲自送去讨好敌军……

悲惨的韩国慰安妇真相揭秘

二战期间,一大批少女被诱拐成为慰安妇,这些慰安妇的生活十分悲惨,慰安妇是什么,其实就是性奴,就算把名字进行了更换也不能改变日军犯下的兽行。而最让人感到气愤的就是韩国慰安妇的悲惨遭遇了,在二战结束后,韩国慰安妇依然存在……

且不说当年韩国的抗日贡献几乎为零,甚至为负了。光是对待韩国慰安妇的问题,就可以看出这个傻逼国家真的药丸。在朴正熙于1961年发动5·16军事政变成功夺取政权后,韩国慰安妇更是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二战结束后,竟然有许多少女被政府孤立通过“卖淫爱国”。

看到那些慰安妇接待日军的图片,然而朴正熙的韩国政府却十分不正常,至上个世纪80年代。亲自为美军提供了韩国慰安妇达到100万人。在朝鲜战争期间,韩国军方也设立有慰安所。看到这些少女的遭遇,政府却鼓励这样的行为,甚至亲自设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