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检验处女的守宫砂是真的吗,没有依据的伪科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5: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一些古装电视剧或者小说中,总是能一些关于守宫砂的内容。据说在古代,这是能够验证女子贞操的证据。那么问题来了,守宫砂是真的吗又有怎样的原理。然而仔细考究下来,根本就无法证明守宫砂是否真的有用。

揭秘古代守宫砂是真的吗

在古代,一个女子的贞操看的比生命还要重要。于是为了证明一个女子是否清白,自然要想尽办法。传说中的守宫砂就是一种能够验证女子贞操的药物。据说点上守宫砂的女人,这个印记就不会消失,只有在和男子交合之后,才会不见。

正因为如此,所以在古时候就有人用守宫砂来验证一个女子是否为处女之身。有人曾开玩笑说道,守宫砂根本就是处女膜的桌面快捷方式啊。但实际上,守宫砂是真的吗这一点还真说不准。虽然说守宫砂确实有着一定的历史渊源,但以科学的角度,并不能完全证明是否有用。

在晋朝的《博物志》中就曾有过关于守宫砂的记载,所谓守宫其实指的就是一种壁虎。据说如果用朱砂喂养壁虎的话,壁虎全身就会变成红色。在壁虎吃满足足七斤朱砂后,将壁虎捣烂,并点染在处女的肢体上,颜色就不会消失。这就是传说中的守宫砂了,但是这又是否有着科学依据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