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洲三大暴君之伊迪·阿明,吃人肉的野蛮总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伊迪·阿明是乌干达的前总统,而他之所以出名并不是因为他对于国家的发展多么有利。而是因为伊迪·阿明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他不仅实施暴行,还十分不正常和恐怖。因为他还吃过人肉,并且残忍的将自己的妻子杀害并且分尸……

伊迪·阿明:非洲第一魔王

作为乌干达的前总统,伊迪·阿明在国际上的名号却是“非洲第一魔王”和“非洲三大暴君”。在伊迪·阿明任职期间,他驱逐8万名亚洲人出境,屠杀和迫害国内的阿乔利族、兰吉族和其他部族达10~30万人。实习的都是十分残忍的保证, 人民苦不聊生。

而最恐怖的是,这位暴君伊迪·阿明曾被媒体披露残忍地将自己的一位妻子杀害并分尸。还有一次,当伊迪·阿明发现自己的情人有男朋友之后,居然将其当场残杀,然后把他的尸体煮熟后吃了。后来有欧洲记者向伊迪·阿明求证他是否真的吃过人肉,阿明居然回答“人肉太咸,不符合我的口味。”

而伊迪·阿明之所以坐到了总体的位置,也并非是名正言顺的。1966年,阿明获得准将军衔,成为乌干达武装力量副总司令。1971年1月25日,趁奥贝得总统出国访问之机,伊迪·阿明发动军事政变,自封为总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