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49年建国后的九大土皇帝,石顶武号称大中华佛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1949年中国建国之后,民间还存在着很多反革命势力,石顶武就是其中一位,他自创大中华佛国,石顶武是反革命道门“三期普渡”的领导人以及创始者。早期只是封建迷信的一种,但是后来发展成为了危害社会的反革命组织,后来被政府下令处决。

一、大中华佛国石顶武

石顶武:大中华佛国(1947----1953,1983)历六年,共二帝

判决:图谋叛乱,被人民府处决

石顶武在最早的时候是反动会道门“三期普渡”的组织者以及领导人,高中文化,大地主出身,他17岁的时候投身国民党,参加了很多反共和反人民的活动,还曾参加过国民党和军统特务组织,是军统特务直接指挥和控制的“文化服务社”社长。是个五毒俱全的反革命分子。

在石顶武当上了“三期普渡”的领导人之后,利用自己职务的便利,勾结国民党,石顶武将当时的国民党军统特务组长、匪军团长、湘赣鄂边区反共自卫救国军司令陈德炎拉入教内,封他为仅次于自己的“无上王佛”的称号,之后得了国民党的大力支持。由于有从省、市到县、从国民党到军队、特务组织等各级官员的大力支持,石顶武更肆无忌惮的大肆扩展其会道门组织,最后建立大中华佛国,被中共政府处决。

二、“大有国”曾应龙

曾应龙:大有国(1885年)

判决:政府从轻判处无期徒刑

曾应龙可以说是个奇葩皇帝了,他创建大有国的终止竟然是为了躲避当时的计划生育。自己当皇帝能够让自己生更多的娃。这比起上面的石顶武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曾应龙也算玩得比较猛的,他曾经率领几百个农民臣属围攻县医院,最后俘虏了医院里所有的医生、护士,并销毁了所有的避孕用品。这事儿最后惊动了当地驻军。当然,解放军随便一出马,曾皇帝和他的大臣们就沦陷了,“大有国”灭亡。政府念其愚钝无知,网开一面,曾应龙只被判了个无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