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女子自慰的五大神器,角先生神似男子阴茎(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角先生是什么东西吧?角先生在我国古代是一种女性自慰的一种刑具,和古代皇帝玩妃子的刑具图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角先生长什么样呢?下面就和一遍一起来了解下古代自慰神器“角先生”,以及古代女子自慰的五大神器分别有哪些。

一、角先生长14厘米

在我国古代性风俗还是比较开放的,从古代春宫图当中就可以看出。而角先生呢就是一种类似于男性生殖器的自慰神器,就是用来给女子自慰的一种工具,角先生是有陶瓷所制的,长14厘米,直径为2.8厘米,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刚刚好,不大不小。

满足女子性需求

在我国古代"角先生"主要是用力缓解女性的性紧张,满足性需求,看来古代男子的那方面的功力不深厚啊,还需要用到这种东西。还有一种功能就是娱乐功能,男女在过性生活时,以角先生来增加性乐趣,比隋炀帝发明的任意车更加的高级。

二、中国古代第一淫物缅铃

和角先生一样,缅铃在古代女子自慰的五大神器中是最特别的一种,《金瓶梅》是中国明代四大奇书之首,而书中有着很多的激情内容。缅铃就是书中提到的一种性玩具,而在历史上也真的存在缅铃这一东西。因为是从缅甸传来的,所以叫做缅铃,而当时价值数百两,是有钱人才玩得起的东西...【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