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人看大陆,湾湾对我们的误解和偏见太深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9: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茶叶蛋”这个梗吗,这个就来自于台湾人看大陆的误解,而在台湾的很多节目中,也总会有嘉宾说大陆如何如何落后,但在很多台湾人真的到了大陆后,才发现真相并非如此。不得不说,湾湾对我们的偏见真的很深啊。

台湾人看大陆是怎样的

要说台湾人看大陆是如何,有时候真的感觉误会很深啊。而且很多台湾人都看不起大陆人。曾有台湾老师在讲课时对学生说,如果在国外爱(yu)到事情就去找中国大使馆,如果不帮忙就反问难道台湾不是中国的吗,并说道出门在外要能屈能伸。看到这句话,大陆民众表示真的不知道作何感想啊。

在面对台湾问题,很多大陆人如果遇见别人说台湾不属于中国,绝对会十分激动的去争论,而台湾人则从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甚至台湾人看大陆都是很贬低的,毕竟在台湾人眼中,大陆人是连茶叶蛋都吃不起的啊。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感慨,湾湾对大陆的误解太深了啊。很多台湾人看大陆都认为我们还处于几十年前刚解放的时候呢。在台湾的一个节目中,有嘉宾感叹台湾的科技,说在台湾如果停机了,只要交话费30分钟后就可以恢复,效率很快。而中国网友则调侃道:“我充话费一分钟没到就要打客服询问了好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