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探索淫乱不堪的印度性庙,一个合法的卖淫场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在我们眼中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过度,中国玄奘取经的目的地就是印度,在印度宗教信仰非常容重。而印度性庙就是印度的一大特色,印度性庙就是为欢喜佛而准备的一个密宗双修的圣地,里面建筑都是不堪入目,女性同胞最好是不要这种地方了,很危险。

女性旅行者的禁地

印度一直是世界上女性旅行者的禁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印度这个强奸罪泛滥的国家,平均每2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案件,印度的首都更是在世界冠有“强奸之度”的美名。更有像印度性庙这类供人们参观学习性文化的奇葩地方。所以啊,女性朋友们最好是不要往这种地方跑,谁也不能保证下个22分钟之后的受害者是不是你。

合法的卖淫场所

印度性庙是合法的卖淫场所,在印度性庙里面居住着很多歌女和舞女(其实就是妓女),她们在这里面专门服侍庙里的和尚,也称为是庙妓。任何和尚和长老都可以随意的玩,还不需要出钱的。来祭拜的人只要看上那个女子,出钱就可以和女子上床。印度性庙这完全就是一个正大光明拉皮条的位置啊,而且还受到保护。

印度性庙群

印度性庙群是位于印度的卡修拉霍小镇上又名卡修拉霍性庙群,性庙群共有三处,西庙群、东庙群和南庙群。西庙群是该地的重中之重,在这里历史、建筑、文化、文明被艺术高度统一结合在一起。该地有十四座庙宇,每座庙的里里外外都雕满各种装饰与图腾。装饰物主题涵盖了天界女神,鸟类,爬行动物,神话动物及人类在现实生活中各种亲密接触过程的生活场景的真实再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