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学良表嫂,张学良风流史上的第一个女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8: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民国时期的风流公子张学良,张学良一生拥有过11个女人,而张学良表嫂就是张学良的第一个女人,那时候张学良只有十三岁。张学良表嫂是让他学坏的女人,从此张学良开始看不起女人,女友也是一个换一个。

一、张学良表嫂,是张学良第一个女人

民国四大美男之一张学良自诩“平生无憾事,唯一爱女人”,张学良一生都可以说是个“花花公子”。张学良表嫂就是张学良的第一个女人。这个表嫂其实是张学良表哥的姨太太,在张学良十六岁那年遇上了这个女人。当时张学良的表哥在他父亲手下做事,这个所谓的张学良表嫂其实原本是个暗娼,后来张学良的表哥就娶了她。当时张学良没事就老溜达到表哥家去玩,这一来二去的就和这个表嫂混熟了!

据张学良自己说,是这个表嫂有一天乘家里没人的时候调戏他,因为他年少轻狂就给扑倒了。张学良表示自己后来之所以变坏,都是这个“表嫂”的功劳,他从那以后也就有些看不起女人了。而且张学良表嫂到处勾引男人,跟她发生过关系的男人足有一个连这么多。

张学良自己提到了自己和表嫂的关系“那时候,我常到她家去玩,那时我才十六岁嘛,有一天,家里没人,她就调戏我,所以我成了坏蛋,就是从她身上学来的,我也因此有些看不起女人了。”如此看来通过张学良表嫂学会了男女之事,也就是说张学良的第一次莫不是给了表嫂?所以如此看来“花少”张学良对于表嫂只不过我们青春期期间对女人的一种幻想而已,并不存在一些男女之间的情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