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学良的妻子,几个老婆中最爱赵四小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0: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民国四大公子之一的张学良,相貌堂堂风流倜傥,曾有过11个女朋友,而老婆也不少。其中张学良和赵四小姐的爱情故事可谓感天动地,张学良的妻子正室为了成全他们甚至主动离婚,可惜张学良几个老婆的结局似乎都不是很完美。

一、张学良原配妻子:于凤至

于凤至是张学良的原配,要说张学良的妻子,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她了。于凤至在在张学良的坎坷人生之中,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一生为张学良付出良多,1938年,西安事变之后,张学良被蒋介石监禁在溪口,于凤至在丈夫人生最困难的时候,又匆匆赶往溪口,陪伴囚禁中的张学良。

后来,张学良的囚禁地不断地被转移,她也不辞艰辛地陪伴丈夫转于安徽、江西、湖南及贵州等地,时间长达三年之久。在贵州期间,于凤至不幸患了乳腺癌,于1940年孤身赴美国治病。从此,定居美国,这位原配张学良的妻子竟再也没有见到丈夫张学良了。

1990年的春天,于凤至女士已是93岁高龄的老人,她在弥留之际仍念念不忘张学良,并告诫后人:“在我的坟墓旁边,替我掘下一个空穴,那里是留给他的……”于凤至的晚年,成全了张学良和赵四小姐的爱情,等了张学良半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