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学良的子女和后代,3个儿子意外死亡/长孙搞科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1: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张学良作为民国四大美男之一以及风流倜傥的民国四大公子之一,关于张学良的故事至今还一直被提起。据说张学良曾有过11个女朋友,但张学良的子女却并不是很多,还有3个十分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而至今知道的张学良的后代在科研方面成就显著。

张学良的子女和后代现状

1、长子张闾珣

张闾珣是张学良的长子,母亲是于凤至,1918年出生,是张学良的子女中最受张作霖喜欢的。1933年张学良下野出国考察,闾瑛、闾珣和闾玗也一同前往。在英国期间,德国法西斯残酷的空袭,导致张闾珣的精神出现严重的问题,1954年逝世,年仅37岁。

2、次子张闾玗

张闾玗是张学良次子,生于1918年。他继承了张学良的运动天赋,从小喜欢骑马、跑步、打网球。1929年第十四届华北运动会上,闾玗在万众瞩目之下和张学良表演打网球,球技精湛,令时人大为赞叹。1958年,张闾玗在美国因车祸重伤,不治身亡。

3、三子张闾琪

张学良的第三个儿子张闾琪,是张学良的子女中最聪明的一个,可以年仅12岁就因意外逝世。1929年,闾琪染上了肺结核。1931年死于沈阳。张闾琪死后,各种各样的传说非常多,有说是日本人害死的,还有说是医生操作不当导致X光机爆炸,被炸死的。闾琪死后不久即爆发“九·一八”事变,令闾琪的死蒙上一层神秘色彩,各种传说亦流传至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